Pages

Tuesday, May 20, 2014

寿星小姐送我蛋糕



"哇, 这么贴心, 还先帮我们混了三种口味咧!" 啊佩把这盒蛋糕交到我手上时, 这就是脑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
啊佩, 就是这么贴心. 懂得不时给我们小温暖. 逛夜市不忘买蛋糕请我们吃. 虽然也存在啊佩馋嘴想吃三种口味可是一个人吃不完所以把蛋糕分给我们的可能 .
后来连续几日早上睡醒闹肚子饿时一想到冰箱里还有蛋糕, 感动得想喷泪.
四月二十四日是啊佩的生日.
我们姐妹按照惯例请吃大餐,  送礼物, 一起唱 k, 吃甜点, 就是漏了吃蛋糕这环节.
虽然没有蛋糕, 但是希望她大人大量不会嫌弃我们, 不会从此不再请吃蛋糕 .
本来想早点写这篇的. 无奈家里网络出了问题, 打了不少电话施加压力, 昨日才恢复正常.
可是啊, 啊佩的生日过了. 不只她的, 我的也是.  (哭)
无论如何, 啊佩, 要幸福啊.
还有, 我知道我这个朋友很烂, 但是赖定你了, 怎么甩都甩不掉. 今后请继续照顾我. (鞠躬)


啊对了, 这夜市的蛋糕真的不错, 巧克力第一, 芝士第二, 抹茶第三.


-完-

1 comment:

chankexin said...

我也想要吃啊啊啊啊 佩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