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7, 2014

笑脸猫咪



没睡饱的早晨就是这样. 拖着沉重脚步无精打采踏入办公室, 机械式的, 缓缓坐下, 把背包往右边橱柜扔, 打开电脑电源, 按下开机按钮, 右手同时往茶杯的方向摸索...


 咦? 有什么轻轻的东西被我碰到嗒一小声倒在我的手背上. 我抬眼一看, 是一张褐色的长形卡片.


咦? 我伸出左手把卡片抓起来, 一只笑得很灿烂的猫咪映入眼帘. 很顺便的, 把我嘴角扬起, 把机械式忙着的我唤醒. 一张张认识的脸孔顿时在我脑里被快速翻过, 最后凭着直觉停在一位和猫咪一样有着灿烂笑容的女孩.


恒.
很爱演, 爱搞笑的热心肠女孩. 有她在的饭局, 笑声不断.
我问恒为什么送猫咪给我? 恒说她周末去了趟马六甲, 回程前想买手信送给大家. 可是我的家乡就在当地, 小吃, 土产类的根本不适合我. 正苦恼时路过一家店, 突然看见这只猫, 二话不说就拿到了柜台付账. (直觉猫咪适合我吗?)


她说, 送这猫咪不为什么, 只希望我能天天笑得灿烂.
于是我把猫咪摆在办公桌上, 好让猫咪天天提醒自己, 要快乐.
为自己. 也为关心自己的人.


-完-

1 comment:

chankexin said...

Fuiyoh? So hardwork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